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创业板跳水,中国核电巨型IPO来袭!如何应对目前的市场?

2015-05-13 22:04:56

火山君认为,短期大盘依然可能会继续的震荡整理,但个股机会依然较多,对于那种爆炒的股票需要谨慎,低位股则放心持有。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证监会网站今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证监会发审委2015年第98次发审委会议于2015年5月13日召开,中国核电、上海宝钢包装、河山管业首发申请获通过。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要数中国核电。本轮中国核电拟募集资金162.5亿元。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上周,证监会发布20家公司IPO批文,20家企业中,包括上交所11家、深交所中小板3家、创业板6家,目前20家公司已全部公布招股意向书,均在下周启动申购。这也意味着,下周市场将面临新一轮的打新资金冻结。据机构测算,本批新股将冻结资金3万亿左右。

而在今日下午创业板和主板均跳水,在近期火山君也向大家提示了创业板的风险。

而从上周五到本周二,创业板指数更是3天大涨,成为了广大投资者和监管层关注的焦点。5月12日晚间,据证券时报网报道,监管层昨日下午紧急约谈三家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要求各自控制买入创业板股票的节奏,在风险控制前提下,适当配置创业板股票。不过在今日早上,三家基金公司均否认监管层约谈的事宜。

那么如何看待目前的行情呢?

根据火山君的资金监控系统来看,目前资金线的阻力较大,上周市场大跌套住了一定的资金,这意味着大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消化得了这些套牢盘,因此短期大盘依然可能会继续的震荡整理,但个股机会依然较多,对于那种爆炒的股票需要谨慎,低位股则放心持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监会网站今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证监会发审委2015年第98次发审委会议于2015年5月13日召开,中国核电、上海宝钢包装、河山管业首发申请获通过。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要数中国核电。本轮中国核电拟募集资金162.5亿元。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上周,证监会发布20家公司IPO批文,20家企业中,包括上交所11家、深交所中小板3家、创业板6家,目前20家公司已全部公布招股意向书,均在下周启动申购。这也意味着,下周市场将面临新一轮的打新资金冻结。据机构测算,本批新股将冻结资金3万亿左右。 而在今日下午创业板和主板均跳水,在近期火山君也向大家提示了创业板的风险。 而从上周五到本周二,创业板指数更是3天大涨,成为了广大投资者和监管层关注的焦点。5月12日晚间,据证券时报网报道,监管层昨日下午紧急约谈三家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要求各自控制买入创业板股票的节奏,在风险控制前提下,适当配置创业板股票。不过在今日早上,三家基金公司均否认监管层约谈的事宜。 那么如何看待目前的行情呢? 根据火山君的资金监控系统来看,目前资金线的阻力较大,上周市场大跌套住了一定的资金,这意味着大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消化得了这些套牢盘,因此短期大盘依然可能会继续的震荡整理,但个股机会依然较多,对于那种爆炒的股票需要谨慎,低位股则放心持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