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费

每经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万和电气停牌揭秘:与欧洲供热集团Unical战略合作

每经网 2015-05-13 19:53:48

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万和同欧洲著名供热集团Unical已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联盟,在家用、商用与工业热能应用领域共同拓展全球业务。

每经编辑 郭荣村    

每经记者 郭荣村 发自广州

5月10日晚间,万和电气(002543,SZ)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正在洽谈新品牌全球合作事宜,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1日开市起停牌。而今天(5月13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万和同欧洲著名供热集团Unical已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联盟,在家用、商用与工业热能应用领域共同拓展全球业务。

据接近万和电气人士介绍,此次合作,万和负责Unical旗下品牌Schuster欧洲原装进口家用、商用锅炉以及生物质能锅炉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销售,同时,万和将使用Schuster品牌生产热水器、厨电、家用和商用锅炉产品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推广销售。

与此同时,Unical负责万和生产的热水器、厨电、家用和商用锅炉产品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以外的全球市场推广销售。未来,双方还有计划在工业设计、技术、制造、人才、渠道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将会组建合资公司及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届时,由Unical设计、万和生产制造的Schuster品牌家用、商用、工业用燃气锅炉也将在中国市场及全球市场推广和销售。

有分析认为,万和同Unical合作,将丰富万和暖通高端产品线及其关联技术,特别是在商用和工业锅炉这一块,有利于巩固其行业地位。而借助Unical全球的销售网络推广万和产品,也必将加速万和的全球化进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和电气 Unica 合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