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行

每经网首页 > 银行 > 正文

杭州国有银行前员工非法吸储亿元 四嫌疑人被刑拘

每经网 2015-05-11 19:24:36

杭州“储户存款失踪”事件爆发于5月5日。据警方初步调查,这是一起银行前员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事件

每经编辑 沈溦     

每经记者 沈溦 发自浙江杭州

杭州市某国有银行最近被曝出的“储户存款失踪”事件今日有了最新消息,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杭州市下城区警方今日发布案件最新进展,犯罪嫌疑人陆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5月6日,陆某向下城警方投案自首,另3名犯罪嫌疑人也于5月9日凌晨3时被警方抓获。

杭州“储户存款失踪”事件爆发于5月5日。当日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分局接到报警称:陆续有群众到本市延安路某银行门口聚集,称钱财被骗要求银行归还。

据警方初步调查,这是一起银行前员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事件。自2010年起,犯罪嫌疑人陆某(该银行原员工)伙同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人,以可通过其办理高息存款为由,诱使客户将资金(银行卡、密码、身份证)交于其办理,并伪造银行承诺函,吸收储户资金。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非法吸储 杭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