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医疗

每经网首页 > 医疗 > 正文

京柏集团整合移动医疗受青睐 旗下天使医生获8000万融资

每经网 2015-05-10 16:16:51

前海大营资本天使医生项目投资负责人张磊表示,他们最看重的是京柏良好的医疗设备硬件基础,孕妇去医院就医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天使医生App让孕妇和医生面对面,有很大的市场机会。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欧阳凯 实习生 肖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欧阳凯 实习生 肖乐 发自深圳

5月8日,母婴健康监护平台天使医生获得8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前海大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在国内移动医疗市场竞争已相当激烈的情况下,天使医生为何获得资本的青睐?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与以往互联网企业开发移动医疗应用不同,天使医生背后的开发及运营团队来自传统医疗设备企业——京柏集团。京柏集团希望用母婴医疗设备制造基础,进行移动医疗领域重度垂直整合。

当天使医生App与智能胎音仪等硬件连接时,用户可以进行胎心、胎动、血压、血糖等测试,在家即可完成产检,还能够通过天使医生在线医院选择医生进行在线咨询、产检结果解读、预约挂号和私人订制服务等。目前天使医生已经与全国范围内100家公立医院在线合作,500名妇产科主任医生进驻。

昨日(5月9日),京柏医疗总经理易辉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上线的天使医生是2.0版本,在2.1版本将会导入心电、尿液监测,2.2版本希望建立个人随身电子病历,用户在医院的所有检查报告能够实时推送到手机,省去携带各种纸质报告的麻烦。

前海大营资本天使医生项目投资负责人张磊表示,他们最看重的是京柏良好的医疗设备硬件基础,孕妇去医院就医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天使医生App让孕妇和医生面对面,有很大的市场机会。

易辉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拿到8000万元的融资后,将重点整合医生资源,运用原来的销售资源,真正将医生纳入天使医生的在线医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使医生8000万融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