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型国际性论坛向成都企业家开放

每经网 2015-05-08 11:21:44

5月19日-21日,由中国《每日经济新闻》与韩国《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将在成都隆重举行。

今起拨打热线86613333-1,报名参加“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

5月19日-21日,由中国《每日经济新闻》与韩国《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将在成都隆重举行。此次论坛将云集中韩两国最顶尖的企业家、相关专家和学界人士共500多名嘉宾,是近年来四川最大规模的中韩经贸文化交流盛会,同时也将为成都市民奉上一场中韩企业家、学界人士思想盛宴。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出席此次“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的韩国企业达100多家,出席的嘉宾包括:CJ集团会长孙京植、LS集团会长具滋烈、SM娱乐集团会长李秀满、三星电子社长朴商镇、现代汽车社长崔成起、乐天集团社长徐镇宇、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韩国产业银行副行长金秀在、友利银行首席副行长李东健等。中方参会嘉宾中,知名央企、国企和民营企业近100家,包括中国电建、绿地集团、联想集团、美的集团、三一重工、伊利集团、新希望集团、小米科技、聚美优品等。

除了企业界的嘉宾以外,还有来自中韩影视界的知名人士,包括:韩国SM娱乐集团董事安七炫、韩国PMC会长宋承桓、韩国宝蓝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会长李柱益、中国台湾纵横国际影业董事长徐立功、中国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中国香港英皇娱乐总裁吴雨、乐视影业CEO兼执行董事张昭等。

此次论坛将召开的消息一经报道,便引起了全国、四川及成都众多相关业界人士的关注。截至昨日下午,组委会已接到黑龙江、陕西、连云港及四川、成都市主动要求参会的电话三十多组,他们纷纷表达希望能够参加此次“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的意愿,其中,黑龙江省商务厅更是表示他们将组织省级及地市区各单位代表19人前来参会。

为满足众多相关业界人士的愿望,让更多的全国、四川及成都企业界人士当面领略中韩顶尖企业家的风采,倾听他们的智慧之言和思想碰撞,此次论坛组委会经过慎重考虑,特开先河,将此次大型国际性论坛首次面向企业界开放。

从今日起至5月14日,“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 和“中韩影视文化产业论坛”欢迎对论坛感兴趣的企业界、文化界等相关业界人士报名;主办方将从报名者中抽选出少量免费参会名额,与中韩两国企业家、学界人士面对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咨询报名热线:028-86613333-1。 本报记者

责编 李净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 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