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从脑部发育到肠道健康,科学推动婴幼儿配方步步突破

2015-05-08 01:27:19

孩子是世界的未来,在成长之初获得良好的营养至关重要。

从1905年开始,成立于美国的美赞臣公司,便参与和见证了婴幼儿配方产品的起步,并持续推动着世界婴幼儿营养领域的发展。

推动婴幼儿早期脑部营养研究,为全球孩子提供科学营养方案

上个世纪70年代,行业对DHA的研究进入起步阶段,美赞臣就开始与外部科学家紧密合作,在持续地探索与创新中,美赞臣突破性地提出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中DHA和ARA的添加水平。坚持通过临床研究,证实添加该水平DHA和ARA的配方奶粉,有助于婴儿到儿童时期的脑部、视力及免疫力的提升。这也是全球至今唯一被临床验证证实对婴幼儿脑部、视力发育及提升免疫力有显著效果的水平。美赞臣支持的DHA和ARA临床实验结果,推动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DHA和ARA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应用,其中对视敏度发育方面效果获欧洲权威机构“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的认可。

最终,美赞臣公司成功将科研的成果,添加到婴幼儿配方奶粉当中,让全球宝宝都享受到临床验证水平DHA和ARA的成长助力。从发现、探索,到推出全球首个含“临床验证水平DHA和ARA”的婴儿配方奶粉,美赞臣在DHA上的开创性研究已近30年。

肠道健康领域研究新突破,美赞臣A+荷兰版全新上市

随着对孩子早期营养需求的深入研究,美赞臣在婴幼儿肠道健康领域的科研中发现:独特益生元组合(GOS+PDX),对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有显著作用。这种独特的益生元组合(GOS+PDX)能在整个大肠发挥协同作用,为有益菌提供养分,改善肠道的吸收功能,帮助宝宝维持软便,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2015年3月,添加获美国、欧洲、中国专利【专利证书号:7,572,474(美国)1887888(欧洲)ZL2006 8 0019559.2(中国,发明专利)】的独特益生元组合(GOS+PDX)的美赞臣A+荷兰版,登陆中国,全新上市!

科学配方的实现,需要高标准的品质保障。从奶源甄选到品质把控,秉承美赞臣全球一致的管理标准。A+荷兰版100%由荷兰原装原罐进口,采用无添加激素的纯净奶源,生产及品质监控更有欧盟标准严格把关,确保每一罐送到消费者手中的营养配方,都拥有安全的高品质。

从挽救孩子的生命,到发现孩子不同的营养需求,为他们提供科学安全的营养方案,至今,美赞臣与全球110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超过100项研究正在进行,包括50个联合临床科学研究,追求更多婴幼儿领域的科学突破,为孩子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