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震荡未结束

每经网 2015-05-07 01:20:58

实际上,周二的大跌,多多少少与某券商一份研报有关。该研报称,管理层可能在下半年上调印花税。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昨天(5月6日)的行情颇具戏剧性。上午大盘震荡走高,下午1点过沪指一度上涨近80点,世界依旧那么美好。但1点半之后A股风云突变,指数再度跳水,沪指最终下跌69.44点,以4229.27点报收,大盘迎来二连阴。

昨天市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接下来行情又将如何?

实际上,周二的大跌,多多少少与某券商一份研报有关。该研报称,管理层可能在下半年上调印花税。或许受此消息影响,引发投资者不安情绪进一步扩散,最终导致大跌。

原本不少人以为行情已转危为安,但最终却失望而归,再加之成交连续萎缩,市场人气遭遇不小的冲击。我个人认为,市场震荡或将延续,但再调整一下或许是好事,只有这样,疯牛才能变为慢牛。如果市场继续疯下去,那真不知道管理层还会使出怎样的杀手锏,那样的调整将让市场更难受。而要让市场进入慢牛的轨道,首先需要调整的是那些融资盘较高的股票,只有杠杆降下去,调整才能真正落实。所以,相对而言,那些融资盘较低的股票,或要安全一些。 (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法师 震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