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中炬高新大股东:未来三月或重组

每经网 2015-05-06 07:34:2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被前海人寿举牌后,中炬高新受到了投资者疯狂抢筹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余强

 

因公司股价最近三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中炬高新(600872,收盘价21.73元)今日发布股价异动核查结果,并披露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山火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炬集团)将据前海人寿增持情况,未来三个月不内排除增持公司股权及策划重组的可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被前海人寿举牌后,中炬高新受到了投资者疯狂抢筹,在4月29日~30日连续涨停。4月30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占据买一席位,买入金额达到了惊人的5.3亿元,占公司股票当日总成交比例的39.07%,买二席位买入金额仅为395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火炬集团在股价异常波动的询证函的回函中对前海人寿举牌中炬高新进行了表态,表示就目前而言,集团会根据前海人寿增持中炬高新股份的情况,在未来3个月内,不排除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发行股份、资产注入、寻求一致行动人等方式,增持中炬高新股权;也不排除策划重大资产重组、债务重组、业务重组和资产剥离等重大事项。

此外,中炬高新按照上证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经向上证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6日起连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说明情况,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余强 因公司股价最近三日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中炬高新(600872,收盘价21.73元)今日发布股价异动核查结果,并披露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山火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炬集团)将据前海人寿增持情况,未来三个月不内排除增持公司股权及策划重组的可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被前海人寿举牌后,中炬高新受到了投资者疯狂抢筹,在4月29日~30日连续涨停。4月30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占据买一席位,买入金额达到了惊人的5.3亿元,占公司股票当日总成交比例的39.07%,买二席位买入金额仅为395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火炬集团在股价异常波动的询证函的回函中对前海人寿举牌中炬高新进行了表态,表示就目前而言,集团会根据前海人寿增持中炬高新股份的情况,在未来3个月内,不排除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发行股份、资产注入、寻求一致行动人等方式,增持中炬高新股权;也不排除策划重大资产重组、债务重组、业务重组和资产剥离等重大事项。 此外,中炬高新按照上证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经向上证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6日起连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说明情况,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