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导读

每经网首页 > 股市导读 > 正文

长信科技拟筹1.4亿推员工持股计划

每经网 2015-04-30 08:39:47

 

每经实习记者黄修眉

 

今日,长信科技(300088,收盘价23.75元)发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向不超过250名员工筹集1.4亿元,认购国金长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次级份额。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根据方案,参加持股计划的员工中,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为11人,计划出资7831万元,占比55.94%;其他员工出资6269万元,占比44.06%。任一持有人所持有本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标的股票数量不超过长信科技股本总额的1%。

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国金证券成立国金长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该管理计划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长信科技股票,份额上限为4.2亿份,按照1:2设立次级份额和优先级份额合并运作。

以国金长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规模上限4.2亿元和长信科技4月29日的收盘价23.75元/股测算,国金长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公司股票数量上限约为1768.42万股,约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3.065%。

员工持股计划设公司业绩指标,以2015年为考核年度,若净利润较2014年增长超30%(含30%),并小于50%(不含50%)时,控股股东承诺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本金收益率不低于12%(含12%);若净利润增长超50%(含50%)时,控股股东承诺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本金收益率不低于20%(含20%)。

根据方案,长信科技股东大会通过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国金长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即国金长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锁定期,为12个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