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满仓赚疯”的私募为什么调研这家公司?

每经网 2015-04-29 23:15:21

从“经常空仓”到“满仓操作”,星石投资本轮牛市加仓速度之快令市场瞠目结舌,在私募界,星石最出名的是经常空仓,过去7年,星石掌门人江晖一直采取稳健保守风格的投资,甚至一度被认为过于保守;然而本轮牛市,星石从去年11月开始就进入满仓投资。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从“经常空仓”到“满仓操作”,星石投资本轮牛市加仓速度之快令市场瞠目结舌,在私募界,星石最出名的是经常空仓,过去7年,星石掌门人江晖一直采取稳健保守风格的投资,甚至一度被认为过于保守;然而本轮牛市,星石从去年11月开始就进入满仓投资。更多精彩内容,详见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mjtzb2】

这家“满仓赚疯”的公司本周调研了一家上市公司,这家上市公司叫众生药业(002317)。和星石投资一起调研的还有但斌旗下的东方港湾。

在调研中,众生药业(002317)向星石投资等机构表示:

基药放量可期

根据一季度情况看,招标确实有加快迹象,但也是稍慢于预期。只要各地区如期开展有关招标工作,对公司核心产品来说,未来的基药放量还是可期的。

公司将大力投入对脑栓通胶囊的培育,脑栓通胶囊拥有国家医保目录乙类和进入广东、重庆的基药增补目录的资质,并利用已有的学术推广经验及市场资源、渠道资源等优势,同时通过强化考核机制,加大资源配置,创新市场拓展思路,促进脑栓通胶囊成为公司第二个大品种产品。更多精彩内容,详见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mjtzb2】

互联网布局

公司在2015年成立了专职的战略市场部,设置专业的E-MARKETING人员负责互联网政策的研究、处方药网上销售政策演变、医药销售电商的沟通等层面的相关工作,同时积极关注移动医疗产业的进展,探讨企业进入互联网的时机和方法。公司持续关注国家相关医改政策,积极应对包括基本药物制度、招投标政策、医生多点执业、开放医疗服务市场等政策变化,从产品经营和资本运作两方面积极布局。

新药研发

在充分利用技术转移政策方面,公司目前已获得富马酸氯马斯汀口服溶液批件和普拉洛芬滴眼液批件,并有十多个滴眼液和注射剂品种的技术转移工作正在办理当中。在自主研发方面,复方血栓通胶囊获得增加缺血性中风(脑梗死)血瘀兼气阴两虚证适应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众生丸获得流行性感冒的临床试验批件、头孢丙烯胶囊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在研品种地夸磷索钠滴眼液、阿仑膦酸钠维D3片、度他雄胺软胶囊、盐酸坦洛新缓释胶囊药品注册申请获得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其中治疗干眼症的地夸磷索钠滴眼液作为国内第一个首仿药的进行临床研究注册申请;先强药业方面,目前在研的氨基葡萄糖软骨素片/胶囊有机会取得阶段性进展。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mjtzb2】

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mjtzb2】

搜索微信公众号“mjtzb2”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