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你敢不敢向老板“开炮”:老子不管企业号了!中国房企微信百强4月第四周排行榜

邦地产 2015-04-28 17:31:56

近一个阶段,邦地产君连遇企业公众号负责人,说起公众号运营现状,他们共同的感慨是两个字——鸡肋。

每经编辑 杨羚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近一个阶段,邦地产君连遇企业公众号负责人,说起公众号运营现状,他们共同的感慨是两个字——鸡肋。

“鸡肋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眼下,部分企业公众号生存现状便如此:

老板希望公众号能帮忙卖房子,公众号说:“臣妾做不到。”

老板希望公众号能成为沟通全国几万员工的桥梁,公众号说:“臣妾做不到。”

老板希望公众号能帮忙引客流到新建的商场,公众号说:“臣妾还是做不到。”

老板发怒,“要你这没用的何用?趁早打辞职报告,给老子卷铺盖走人!”

虽为戏说,现实场景恐怕更加难堪。那些林林总总的企业公众号不要说没有能力帮公司卖房子、解决公司内部的沟通问题,就是替客户解决点事都很难。不信,你可以问问哪家公众号帮着全国各地的业主修缮房屋,解决一下小区物业管理的问题?

这样一个基本属于“三无”功能的公众号,靠着花心思编点段子,取悦读者阅读,委实不易,能做到过万的阅读量,更属难得。

可是别忘了,公司请你来是干嘛的,难道就是编段子逗大家一乐?

本周第1~20名

看了本期榜单,邦地产君深深觉得,有些公众号内容乏善可陈,有的就产品说产品,有的则不着边际谈一些公益活动,这怎么吸引用户对他们产品和品牌的兴趣呢?因此,我认为那种以公众号的阅读量指标考核运营者业绩,完全属于扯淡。实际粉丝转化率才是关键指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邦榜单 企业公众号 阅读量 老板 房企 购房 产品 业绩 粉丝转化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