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

每经网首页 > 基金 > 正文

今日选手二牛表现出色,盈利率增长4个百分点!

每经网 2015-04-28 10:01:30

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每经网联合主办,成都福星兄弟投资管理公司承办、北京舜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都证券提供交易平台,在成都、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十余个城市同时进行的大型实盘赛事——“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中,今日是比赛的第二周。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每经网联合主办,成都福星兄弟投资管理公司承办、北京舜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都证券提供交易平台,在成都、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等十余个城市同时进行的大型实盘赛事——“第四届中国股王争霸赛”中,今日是比赛的第二周。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今日,股王争霸赛盈利率前十选手中除亚军袁大爷和季军二牛外其余选手持仓变化并不大。亚军袁大爷今日卖出25000股旭光股份后,以均价20.17元加仓22500股佐力药业,但是事与愿违,该股在袁大爷买入后并未走强,反而出现了小幅调整,导致今日袁大爷的整体收益下滑至19.98%,袁大爷的佐力药业总持仓达到30200股。值得注意,今日选手二牛发挥出色,整体收益率从前日的12.25%猛增至16.65%,该选手在30.38元卖出14200股中航资本后又加仓买入6200股之前持有的特发信息至12700股,后又以29.61元和14.6元分别买入了4500股猛士科技和10000股深物业A。

注:本次大赛为实盘操作,所有选手起始资金50万元,比赛时间4月20日至7月31日,欲获取比赛优秀选手即时交易信息,请拔打大赛组委会电话4000778659。

通过微信平台查询盈利率前十选手盘中操作情况方式:

请大家在当日14:15分后才通过微信发送关键词查询当日选手操作情况,过往日期的选手盘中操作情况则任意时间可查询。关键词发送方法,如4月23日,关键词则是“0423”,5月25日,关键词则是“0525”。

 

附排名前10位的选手操作情况一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责编 陈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