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奔驰携46款车盛装登陆上海车展 SUV悍将发力中国市场

2015-04-27 00:36:44

4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和smart四大品牌46款车型荣耀绽放2015上海国际车展。在一季度SUV市场近50%的高增长背景下,奔驰全新亮相的SUV产品无疑是重要看点之一。

当日,融合运动SUV车型的前瞻理念的GLCCoupé概念车在车展全球首发;天生无畏的国产GLASUV在万众期待中耀目上市;完美融合轿跑车运动天性和SUV野性的GLE运动SUV隆重登场。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长轴距C200L4MATIC轿车及运动轿车,携同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全新国产标准轴距C级车运动版、C200旅行轿车以及其他长轴距车型,令C级车家族成为拥有极为丰富选择的强劲车系。

同时,无人驾驶概念车F015LuxuryinMotion震撼登场,3款梅赛德斯-奔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首次同台亮相。全新smartfortwo以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灵动的驾乘体验、全方位的安全性,将“乐享其城”的生活新智趣发挥得淋漓尽致。

秉承着“极致驾驭”的品牌理念,梅赛德斯-AMG为中国消费者献上最为激动人心的梅赛德斯-AMGGTS和梅赛德斯-AMGC63S两款车型,同时G63AMG悍野限量版以鲜明的色彩带来前所未有的个性化体验。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事务的唐仕凯表示:“2015年,戴姆勒将凭借更加强大的整体实力与产品技术优势,不断深耕市场,贴近消费者,践行中国承诺。”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表示:“随着NGCC总装厂的投入使用,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的合作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进而加速国产产品的系列化进程,全力冲击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延续2014年的强势增长,奔驰2015年在华销量更上一层楼,第一季度同比增长达18%,同时,我们将继续秉承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用最出色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将三叉星徽的卓越品质和无尽魅力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GLC Coupé概念车——全球首发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将多功能SUV和轿跑车的优点成功融合,创造出GLE运动SUV,如今,全球首发的GLCCoupé概念车将这一成功经验继续延伸。双辐条散热器格栅、隆起的发动机罩和四管排气系统与强调美学的车身设计形成鲜明对比。而另一方面,彰显越野要素的21英寸超大尺寸轮毂、车身下部保护装置、极高的离地间隙和侧面踏板,都暗示了GLCCoupé概念车的越野潜能。

■F 015 Luxury in Motion无人驾驶概念车——开创全新生活方式

曾经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梅赛德斯-奔驰F015LuxuryinMotion概念车来到上海。作为一款洞彻未来的豪华概念车,F015LuxuryinMotion完美诠释了汽车将如何成为未来人类生活的第三空间。它将汽车、乘客以及外界环境通过科技巧妙地联系在一起,用分布在仪表板、后排和侧面饰板的6个显示屏幕将车内打造成数码世界。

■国产GLA SUV ——全力出击紧凑级SUV市场

秉承着“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至臻承诺,全新GLASUV正式走上国产化进程。在本次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带来GLA200动感型、GLA200时尚型、GLA2204MATIC时尚型、GLA2204MATIC豪华型,以及GLA2604MATIC运动型共5款车型。其中,GLA2204MATIC更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独享车型。

全新国产GLASUV把“前卫”与“经典”设计完美结合,更低的驾乘舱、更高的驾驶位置和较大的轮拱设计让GLASUV洋溢着活力与激情。全新国产GLASUV的内饰迷人之处在于对水平线条的强调、对连接部位和接缝尺寸的精准把握,以及高光黑色钢琴烤漆面与哑光木材饰板的巧妙使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专属的GLA2204MATIC车型同样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功率输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在保证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减少了燃油消耗。

■全新C级车家族——践行本土化承诺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全新国产标准轴距C级车运动版采用长度为2840毫米的标准轴距。全新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PLUS)和ECO启/停系统,更是在运动性能与燃油效率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

首次装备于奔驰国产C级车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提供卓越的牵引力,让车辆在光滑路面和弯道上始终保持良好的动态稳定性。

去年8月上市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此番也带来了多款新作。其中,动力更加强大的C300L装备了新型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首次搭载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长轴距C200L4MATIC车型也将于本次车展隆重上市。

首次国产的C35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4缸汽油发动机与动力强劲的电机的组合模式,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5千瓦(279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2.1升,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8克/公里。

此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轿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

■全新GLE家族——刷新细分市场标准

采用全新命名体系后,风靡全球的M级SUV将以GLESUV的新姿延续全地形实力座驾的风采。其中,全新GLE运动SUV的外观拥有轿跑车的运动天性,又洋溢着SUV与生俱来的野性。它所搭载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0千瓦(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带来了可与跑车媲美的出色性能。

全新GLESUV与前代相比,新型LED尾灯、全新设计的尾管饰件、新型轻质合金轮毂,使得它更加俊逸不凡。在内饰方面,全新GLESUV采用大量高档木材装饰,凸显了精致奢华的设计风格。在性能上,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GLE500e4MATIC由V6直喷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245千瓦/333马力)和混合动力模块(电功率85千瓦/116马力)组成,峰值扭矩高达650牛·米,而百公里油耗仅为3.3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8克/公里。

■S 50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开启奔驰新能源战略

如果说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家族中最尊贵的车型。那么,梅赛德斯-奔驰S500e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则当之无愧为奔驰S级家族中最环保的豪华轿车。作为奔驰新能源战略中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S500e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便以2.8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67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技惊四座,为缓减城市环境压力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

这款车真正不同凡响之处在于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和实际路况在四种驱动模式(HYBRID、E-MODE、E-SAVE和CHARGE)中进行自由切换。

■梅赛德斯-AMG家族——再树性能标杆

在本届上海车展,梅赛德斯-AMGGTS、梅赛德斯-AMGC63S两款杰作强悍登场。其中,全新AMGGTS搭载4.0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可以在3.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高达310公里/小时,带来超乎想象的驾驭快感;AMGC63S与AMGGTS一样拥有510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油耗仅8.2升,成为8缸车型中当之无愧的燃油效率冠军;它更搭载了同级别车中唯一的动态减震系统,最大程度实现了专属的极致驾驭体验。

同时,此次车展,奔驰还为热爱越野的车迷们带来了色彩鲜明的G63AMG悍野限量版。

■全新smart fortwo ——引领个性和绿色生活

本次车展,引领城市个性时尚与绿色先锋生活的smart品牌为smart粉丝们倾情呈现更具乐趣的全新smartfortwo。全新smart保留了2.69米的经典车身,但相比前一代车型轮距之间却加宽了100毫米,它的转弯直径也缩短了1.8米,达到全球量产车型中最小的6.95米。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smartfortwo更加前卫亲切,十足个性。进入车内,动感时尚的迷人魅力扑面而来,在细节上展现了smart对品质的追求。

全新smart搭载了先进的全铝3缸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完美搭配。不同配置的车型还配备了侧风稳定辅助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驾驶系统,带来更多的舒适与保护。全面定制化的smartcrossconnectapp将在年内推出。

此外,现款smart还在车展期间推出两款倾情之作——smart炫闪特别版及smart舒适畅游版。smart炫闪特别版限量发售500台,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43888元(52千瓦)、158888元(62千瓦);smart舒适畅游版限量发售300台,价格保持原有的128000元。

2015年上海车展,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军者,梅赛德斯-奔驰依旧以强大的车型阵容为豪华车领域每一个细分市场都带来更为出色的产品,不仅开启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又一个强势产品年,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