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上海航空工业公司总经理酒驾被查 现已被停职

新华网 2015-04-26 15:21:46

中国商飞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刚酒驾肇事被警方查获。中国商飞公司对其作出停职处理决定。

记者26日从中国商飞公司了解到,中国商飞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刚酒驾肇事被警方查获。中国商飞公司对其作出停职处理决定,并在全公司进行通报和警示教育。

根据上海警方公布的消息:4月25日零时许,徐汇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漕溪北路某号门口有一辆轿车撞上隔离带。徐汇交警到场后了解,系孙某独自驾驶一小客车行驶至上址门口撞坏隔离栏并造成车头受损。经呼吸测试和血液检测,孙某体内酒精浓度已达醉驾标准,警方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