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海南楼市遇冷 房屋销售面积及金额持续下降

新华网 2015-04-26 14:06:00

今年一季度,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低速增长,但全省房屋销售持续低迷,房屋销售面积及金额持续下降。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海南省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低速增长,但全省房屋销售持续低迷,房屋销售面积及金额持续下降。

近期的房地产新政效果在海南尚未彰显。今年一季度,海南全省房屋销售面积为190.8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1.5%,降幅比上月扩大2.8个百分点。房屋销售额为202.87亿元,同比下降23.9%,降幅比上月扩大6.8个百分点。

一季度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低速增长,海南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270.74亿元,同比增长4.5%,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由上年45.1%上升到48.7%。

据统计,海南房地产施工面积保持增长,但本年新开工面积持续下降。今年1月-3月,海南全省施工面积6472.85万平方米,增长12.1%,比上年回落21.6个百分点。新开工面积连续两年下降,1余额-3月,海南房地产开发新开工面积为209.43万平方米,下降38.7%,降幅比上年扩大36.4个百分点。

 

原文链接:http://money.163.com/15/0426/09/AO4B0PI000253B0H.html

责编 蔡雅芸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南楼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