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三角浙江

每经网首页 > 长三角浙江 > 正文

2015年“浙商大会”6月启幕 将共同发起“互联网+”行动联盟

每经网 2015-04-24 11:49:0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2015年“浙商大会”将于6月19、20日在杭州举行。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徐杰 发自浙江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徐杰 发自浙江 

作为当代尤为活跃的商帮之一,浙商群体已涌现出马云、宗庆后、郭广昌、郑永刚等知名商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2015年“浙商大会”将于6月19、20日在杭州举行。

与往年不同,本届浙商大会的主题为“追赶互联网+风口”,出席嘉宾包括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数据新常态》作者克里斯托弗·苏达克,阿里集团副总裁、数据委员会会长车品觉,IBM“大数据之花”王晓梅等知名企业家及高管、创业者代表,共议互联网+未来趋势及传统行业如何运用大数据创新发展。

据介绍,本届浙商大会将正式成立浙商“互联网+”行动联盟,该联盟致力于更好地帮助企业家实践“互联网+”和大数据的驱动和变革,未来将成为浙江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推动力量,同时,大会将发布“2015浙商全国500强”、“2015浙商互联网+新领军者”、“2015浙江省智慧园区榜单”等。

 本届“浙商大会”由《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特别主办。

《浙商》杂志社总编辑、浙商全国理事会理事长朱仁华表示,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将和企业家们一起,共同探讨如何去更精准地定位“互联网+”的风口,如何更好地在“互联网+”的风口迎风起飞,如何在整个时代的兴奋和渴望之中,实实在在地去拥抱和拥有新的红利。作为“互联网+”的重要发动机,大数据及其在产业中的运用越来越受到重视。

 一年一度的“浙商大会”是一场浙商企业分享资讯、资本与资源的年度盛宴。大会源自2004年起每年举办的浙商大会(浙商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吉姆-罗杰斯、约翰-奈斯比特、凯文-凯利、马云、宗庆后、李书福等诸多知名商人都曾出席,参会人数达9万人次。数据显示,目前,在全国和全球的浙商,分别达到600多万和200多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