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齐心集团拟定增 6亿投建电商项目

2015-04-21 00:47:1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自然    

◎每经记者 许自然

今日,齐心集团(002301,前收盘价16.45元)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2.1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合计4938.2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拟用于齐心大办公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根据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对象为陈钦鹏、陈钦发、陈钦武、陈钦徽、平安大华齐心共赢2号资产管理计划、上银瑞金-慧富7号资产管理计划及华安基金—万里翱翔资产管理计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变。

值得注意的是,陈钦鹏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钦发、陈钦武和陈钦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兄弟,四人均为公司董事,共赢2号计划为员工持股计划。

齐心集团本次拟定增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入4.5亿元用于齐心大办公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项目,剩余1.5亿元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具体来看,齐心大办公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项目拟建设大办公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主要用于线上平台软件开发、线下经营场所租赁、设备购置、物流体系建设及相关人员、机构的配套等,建立公司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打造辐射全国的大办公综合服务平台,实现齐心集团面向中小客户的O2O运营模式及一站式集成服务供应商的战略。项目建设周期为18个月,税后内部收益率为37.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