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新能源车”阵容参展 比亚迪“放电”上海滩

2015-04-20 01:10:5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每经记者 刘旭 发自北京

本届上海车展,比亚迪以“全新能源车”阵容参展。参展车型包括即将在年内上市的唐、宋、元等,同时更有e5和T3两款全新车型首次曝光。

继2014年在北京车展发布“542战略”首款车型唐之后,今年比亚迪在上海车展还将继续推出另两款车型,即比亚迪宋、比亚迪元,它们将与唐覆盖不同级别的SUV市场。虽然这三款车定位不尽相同,但其共同点均为百公里加速小于5秒,搭载极速电四驱,百公里油耗小于2L。其中宋、元将首度实车亮相。

除了3款新能源SUV,比亚迪展区还将亮相已经上市的秦、e6出租车和e6警车,另外还有双模MPV,以及两款新车型e5和T3。据悉,e5是一款新的纯电动出租车,而T3则是首款纯电动物流车。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传统车企首次以“全新能源车”阵容参展。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比亚迪正在展开新能源车全市场的布局,也预示出今后新能源车发展的广阔市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