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核电新开工密集展开 核电股再次暴涨

每经网 2015-04-17 09:43:03

个股方面,中国一重、上海电气、浙富控股、沃尔核材、兰石重装、丹甫股份、应流股份、上海电气、东方电气、中核科技等10股涨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两市明显高开,沪指站上4200点,核电板块表现继续强势,截至发稿,该板块涨幅4.98%,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中国一重、上海电气、浙富控股、沃尔核材、兰石重装、丹甫股份、应流股份、上海电气、东方电气、中核科技等10股涨停,其余个股均大幅上涨。

据悉,李克强4月1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沿海地区核准开工建设“华龙一号”三代核电技术示范机组,在调整能源结构中促进稳增长。会议要求,要通过实施示范工程,采取国际最高安全标准,确保工程建设和运营安全,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装备与核心技术,为核电装备走出去开展第三方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