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季报暖意频现 酿酒板块强势大涨

每经网 2015-04-16 13:28:35

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5.86%,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五粮液、今世缘、贵州茅台、洋河股份等四股涨停,老白干酒涨逾9%,其余个股均大幅上涨。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沪指再度创出逾7年新高,最高涨至4188.95点。酿酒板块强势爆发,多股涨停。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5.86%,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五粮液、今世缘、贵州茅台、洋河股份等四股涨停,老白干酒涨逾9%,其余个股均大幅上涨。

消息面上,4月14日,水井坊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 ,预计今年一季度经营业绩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00万元到570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亏损8548万元,公司此前预计2014年年报净利润亏损4亿-4.3亿元。一季度业绩反转预期也令得水井坊4月14日股价大幅上涨,盘中股价创出一年多来的新高12.78元/股,最终收盘价12.16元/股,上涨3.05%。

伴随着水井坊一季报的预计扭亏、酒鬼酒一季报的大幅预增,白酒行业基本面见底的预期正在逐渐确定。业界人士认为,白酒行业今年整体将呈现弱复苏的趋势,面临业绩回暖和估值洼地的白酒板块在当下的行情之中也变得更有吸引力,龙头酒企的优势逐渐显现。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