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本轮打新盛宴收尾 5新股今日发行

2015-04-16 01:17:4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唐强    

◎每经记者 唐强

本周多达30只新股申购,目前已有25只新股完成网上、网下发行工作,今日(4月16日)A股将进入本轮打新收尾阶段。新股申购数量降至5家。

最新发行安排显示,普丽盛、金石东方、鹏辉能源、易尚展示、博济医药等5只新股都将于今日进行申购。除易尚展示拟挂牌深交所中小板外,其余4只新股均为创业板标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显示,上述5只个股将在网上共计发行3873万股,共计募集资金11.9亿元。此外,按照现在已公布的首发价格和申购上限,若个人全部顶格申购,共需53.11万元。

在今日发行新股中,唯一的医药类个股博济医药备受关注,该股此次IPO拟网上发行657万股,首发价格为12.87元/股,个人申购上限为0.65万股。目前,博济医药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15亿元,用于现有业务扩张和服务能力提升,包括临床研究服务网络扩建项目、药学研究中心扩建项目、药物评价中心建设项目。

需要指出的是,博济医药主营业务涵盖新药研发各个阶段,包括临床研究服务、临床前研究服务、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其他咨询服务及临床前自主研发等。2011~2014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均保持在13%左右,其中临床研究服务营业收入占比约70%,毛利占比66.4%,是博济医药业绩的主要贡献项目。

东北证券研报指出,医疗服务板块2015年预测市盈率64倍,博济医药对应股价44.80元,合理区间在40.32元~49.28元。此外,齐鲁证券关注到,博济医药2014年毛利率49.36%,高于本土CRO企业平均的44.67%,三项费用率总体稳定,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唐强 本周多达30只新股申购,目前已有25只新股完成网上、网下发行工作,今日(4月16日)A股将进入本轮打新收尾阶段。新股申购数量降至5家。 最新发行安排显示,普丽盛、金石东方、鹏辉能源、易尚展示、博济医药等5只新股都将于今日进行申购。除易尚展示拟挂牌深交所中小板外,其余4只新股均为创业板标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显示,上述5只个股将在网上共计发行3873万股,共计募集资金11.9亿元。此外,按照现在已公布的首发价格和申购上限,若个人全部顶格申购,共需53.11万元。 在今日发行新股中,唯一的医药类个股博济医药备受关注,该股此次IPO拟网上发行657万股,首发价格为12.87元/股,个人申购上限为0.65万股。目前,博济医药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15亿元,用于现有业务扩张和服务能力提升,包括临床研究服务网络扩建项目、药学研究中心扩建项目、药物评价中心建设项目。 需要指出的是,博济医药主营业务涵盖新药研发各个阶段,包括临床研究服务、临床前研究服务、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其他咨询服务及临床前自主研发等。2011~2014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均保持在13%左右,其中临床研究服务营业收入占比约70%,毛利占比66.4%,是博济医药业绩的主要贡献项目。 东北证券研报指出,医疗服务板块2015年预测市盈率64倍,博济医药对应股价44.80元,合理区间在40.32元~49.28元。此外,齐鲁证券关注到,博济医药2014年毛利率49.36%,高于本土CRO企业平均的44.67%,三项费用率总体稳定,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