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大宣布全面实施无理由退房 4月16日起执行

新华网 2015-04-15 18:10:15

4月15日,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宣布全国范围内无理由退房。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何妙玲,恒大集团副总裁柯鹏出席本次发布会。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4月15日,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宣布全国范围内无理由退房。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何妙玲,恒大集团副总裁柯鹏出席本次发布会。

何妙玲在会上宣读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的文件及承诺书时称,为进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集团公司决定,全面实施所有楼盘住宅无理由退房,具体决定包括:

一、 执行时间2015年4月16日8时起;

二、 楼宇范围:恒大全国所有楼盘住宅;

三、 实施原则:自本决定执行之日起,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履行楼宇认购书和商品房买卖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签署声明买卖合同和无理由退房之日起,自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四、 操作流程:签署楼宇认购书时,恒大集团向客户出具无理由退房并出示无理由退房协议书,签署商品房买卖的同时,有权选择是否签署无理由退房协议书。

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向媒体透露,商品房也可以给客户无理由退房的承诺,因此恒大地产全国所有楼盘的业主在入住前都可以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这也意味着只要恒大地产的业主认为所购房子价格不符合预期都可以选择退房。

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底,恒大公司全年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315.1亿元,同比增31%,完成年度目标的119.6%。同时,全年实现销售面积1819.8万平方米,同比增22.2%。2014年全年恒大合计有8个月的单月销售额超过百亿。其中,2014年12月恒大地产实现销售金额108.1亿,同比增437.8%,实现销售面积151.7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比增428.6%。公告还显示,恒大地产将2015年销售目标调整为1500亿,较2014年的目标提高400亿,增幅大约在36.4%,是公司上市以来年度业绩提升幅度最多的一年。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无理由退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