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房贷政策松绑 房地产个股集体暴涨

每经网 2015-03-31 09:41:06

 

两市双双明显高开,沪指站上3800点。房地产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大涨。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2.35%,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新疆城建、荣安地产、深深房A三股涨停,其余个股均大幅上涨。

消息面上,昨天下午,央行、住建部、银监会出台楼市新政,二套房贷最低首付比例降至四成。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30%。

同一天,财政部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明确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而几天之前,国土部和住建部刚联合发布《关于优化2015年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