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组部等发通知:正副处级女干部60周岁退休

人民日报 2015-03-27 16:04:47

今天,中组部和人社部发通知: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中正副县处级及相应职务层次女干部,事业单位中任党务、行政管理的相当于正副处级女干部、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年满60周岁退休。

今天,中组部和人社部发通知: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中正副县处级及相应职务层次女干部,事业单位中任党务、行政管理的相当于正副处级女干部、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年满60周岁退休。(人民日报记者盛若蔚)

【注意!退休年龄不是“一刀切”】此次通知,政策上留有“口子”:①可自愿申请退休:上述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如本人申请,可在年满55周岁时自愿退休。②年满60周岁的少数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因工作需要延长退休年龄的,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