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亚伟即将进入刷屏时刻 他会说点什么呢?

每经网 2015-03-27 13:57:5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导语: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投身私募已经两年多了,可是不管是在公募还是投身私募,鲜有机会看到王亚伟在公众场合大谈投资观点大家还记得王亚伟上次亮相是什么时候的事吗?不过从明天开始,王亚伟将进入刷屏时刻,首次少有地连续参与活动大谈投资观点,他先将于28日作为演讲嘉宾出席“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然后于30日做客央视财经频道《市场分析室》栏目。

肖风、裘国根、王亚伟……看看这一串大佬的名字,你就能知道此次论坛的级别。明日,全国范围内唯一一个由“三协会一公司”共同主办的高端行业论坛——“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将在杭州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由国内金融行业的权威机构——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余杭区政府承办,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参与协办,可谓是“高手齐聚共论剑”。诸多权威专家、行业精英和潜力项目的汇聚,能否碰撞出“财富的火花”呢?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从现场给您带来最及时和权威的报道!

每经记者  黄小聪

转眼间,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投身私募已经两年多了,可是不管是在公募还是投身私募,鲜有机会看到王亚伟在公众场合大谈投资观点,大家还记得王亚伟上次亮相是什么时候的事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能回忆起来的也就是王亚伟离职时的发布会。

“我自己很不愿意成为媒体的焦点,我喜欢平静的生活,不喜欢在聚光灯下。”王亚伟曾在离职时表示。

或许是过去的公募“一哥”光环实在太耀眼了。以至于即使投身私募,也分分钟都在聚光灯下,而自从成立昀沣这只产品以来,关于王亚伟奔私后的业绩关注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不过从明天开始,王亚伟将进入刷屏时刻,首次少有地连续参与活动大谈投资观点,他先将于28日作为演讲嘉宾出席“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然后于30日做客央视财经频道《市场分析室》栏目。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这位昔日的公募“一哥”如此难得地频繁亮相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从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的嘉宾来看,汇集了重阳投资董事长裘国根、千合投资董事长王亚伟、星石投资总经理杨玲、 高毅资产邱国鹭以及蚂蚁金融服务集团CEO彭蕾等知名金融机构的高层。王亚伟此次演讲在活动的第四分论坛,该论坛主题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元年总结与展望,而王亚伟演讲的主题为长期价值投资。

此外,从央视的节目安排来看,此次邀请的八位私募明星也可谓是私募界的大哥大、大姐大,从昔日的公募“一姐”王茹远开始,到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最后压阵,八位大佬大谈投资理念、方法以及如何把握2015年投资机会。

回顾昔日的“公募一哥”王亚伟掌舵的昀沣投资,虽然在一开始的一年半时间里,业绩表现较为平淡,直至2014年三季度业绩爆发,根据金斧子信息显示,截至2014年6月底昀沣的净值在1.2左右,但到了11月30日昀沣净值已经突破1.53。而随着昀沣业绩大涨,王亚伟又推出了旗下的另一款产品千纸鹤1号。

而从其投资的具体操作来看,据目前已披露的上市公司2014年年报显示,王亚伟新进重仓启明信息716万股,另外加仓三聚环保、明家科技68万股和57万股。

其中对于三聚环保,王亚伟可谓是亲睐有加,从2013年第一季度开始,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驻前十大股东,持有1930万股,占4.96%,而最新的2014年年报显示,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仓增加到2538万股。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

此外,去年新成立的千纸鹤1号在这些个股的步调上跟昀沣证券投资保持较为一致,千纸鹤1号2014年四季度新进三聚环保618万股,新进启明信息237万股。

不管是昔日的公募还是如今的私募,王亚伟概念股始终是这个市场津津热道的一大话题。而此次的连续亮相,又正好恰逢A股市场牛市行情,对于此轮上涨行情的解读、接下来的投资机会又或是投资理念的分享,他将作出怎样的阐述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大佬云集 巅峰论剑!——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即将开

肖风、裘国根、王亚伟……看看这一串大佬的名字,你就能知道此次论坛的级别。

明日,全国范围内唯一一个由“三协会一公司”共同主办的高端行业论坛——“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将在杭州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由国内金融行业的权威机构——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余杭区政府承办,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参与协办,可谓是“高手齐聚共论剑”。

本次论坛由3月28日上午的一个主论坛、同日下午的七个分论坛以及29日的后续活动组成:论坛上,你将听到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扬、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陈共炎、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刘志超、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洪磊、中国证券金融公司董事长聂庆平等权威声音,共同把脉中国经济的未来动向;还有浙商基金董事长肖风、深创投董事长靳海涛、重阳投资董事长裘国根、芝加哥期权交易所高级董事总经理郑学勤、全美房地产投资信托协会执行副总裁Michael Grupe、蚂蚁金融服务集团CEO彭蕾等行业精英,将为您解读金融大势。

七个分论坛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更是名家荟萃、花样繁多:分为“柜台市场助推证券公司创新发展”、“报价系统促进场外市场互联互通”、“财富的风险管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元年总结与展望”、“大资管时代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发展与展望”、“‘创投、创业、创新’铁三角的战略布局”、“融资融券与财富管理”等主题,演讲嘉宾中不乏Leo Melamed、吴尚志、王亚伟、单祥双等国内外金融大鳄,以及来自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兴业银行、永安期货、凯雷、安本、英仕曼等知名金融机构的高层,相信他们对财富管理的解读将会为您带来非同寻常的收获。

诸多权威专家、行业精英和潜力项目的汇聚,能否碰撞出“财富的火花”呢?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从现场给您带来最及时和权威的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日经济新闻理财部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