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纪委:群众来访增多 被举报人级别高者猛增

人民日报 2015-03-24 15:57:08

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电话、网络等受理渠道的运作模式也将于近期对外“曝光”。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工作人员介绍,信访室前期工作主要包括来信的分拣、分送、拆封、装订、盖章。如果是网络举报,则包括举报材料的下载、导入处理系统等对这些成包运到中纪委信访室的举报信,分拣主要依据省份差异。图为分拣信件的工作人员。

前期工作结束后,举报信将进入受理登记程序。具体包括阅读来信和网络举报、来访接谈和记录、来电接听和记录;信访举报件的登记等。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紧紧围绕受理和处理检举控告这个基本职责来谋划、部署和开展信访举报工作,畅通和拓宽举报渠道,充分发挥举报作用,加强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力求做到让来访的群众满意而归。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