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企老总论楼市政策环境

邦地产 2015-03-23 19:28:42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已经提出了对房地产市场的支持和促进它的健康发展,我相信今年楼市的政策环境应该是比去年要好,但市场环境肯定还是严峻的。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碧桂园总裁莫斌:

政策环境好转市场环境依旧严峻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已经提出了对房地产市场的支持和促进它的健康发展,我相信今年楼市的政策环境应该是比去年要好,但市场环境肯定还是严峻的,因为只有市场相对严峻的时候,才需要政府的支持与促进,所以今年房地产市场必然是风险与机会共存。但对于碧桂园这样的大型企业而言,我们认为是一个有利的环境,行业集中度提高是一个大趋势。

我们也留意到政府鼓励改善性住房需求,国内前十强房企大多数都布局在一线城市,但碧桂园以往主要布局在城郊结合的区域以及三四线城市。实际上我们不会对城市布局设定硬性指标,只要有市场机会,不管一二线还是三四线城市我们都会坚决进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