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布局养老业务 延华智能7天涨51%

每经网 2015-03-23 17:12:22

自3月13日以来,延华智能7个交易日涨幅达51.12%。消息面上,延华智能在养老领域积极布局。目前公司养老业务正在上海、杭州等地做试点,线上平台已经完成。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延华智能(002178)以27.00元开盘,经过近10分钟的震荡后股价快速走高。截至收盘时,延华智能以涨停报收。自3月13日以来,延华智能7个交易日涨幅达51.12%。

消息面上,延华智能在养老领域积极布局。目前公司养老业务正在上海、杭州等地做试点,线上平台已经完成。

请看《天天赢家》的连续报道:

3月13日报道:机构将调研延华智能

据悉,3月13日下午,招商证券、西南证券等多家机构将对延华智能(002178)进行调研,公司董秘监主管投资业务副总裁将出席。今年1月公司公告通过定增的方式收购成电医星100%股权。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凭借融合电子病历、个人健康档案、采集健康数据形成城市级医疗云数据平台,A股的同类公司卫宁软件、万达信息主要布局一线城市,而公司未来将在二三线城市积极布局医疗信息化市场。有机构人表示,公司还有望陆续通过整合外部资源(如移动支付)形成产业链全布局。

3月17日报道:延华智能探索布局养老业务

《天天赢家》3月13日曾报道,机构将对延华智能(002178)进行调研,公司通过收购成电医星进入受关注的医疗信息化市场。据得到的反馈信息显示,公司认为,此次收购成电医星可与公司在战略、业务、客户、销售区域上形成互补。成电医星主营的电子病历、医保控费产品均在广大的二级医院市场有发展空间。电子病历产品由于智能化程度高,获得了一些三甲医院的认可,如吉大附属医院已开始招标。另外,公司还在养老领域积极布局。目前公司养老业务正在上海、杭州等地做试点,线上平台已经完成。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