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官员:东盟正全力协助设立亚投行

新华网 2015-03-22 10:35:48

首届东盟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1日在吉隆坡闭幕。会议共同主席、马来西亚第二财政部长胡斯尼表示,东盟正在全力协助设立由中国倡导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

新华网吉隆坡3月21日电(记者赵博超)首届东盟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1日在吉隆坡闭幕。会议共同主席、马来西亚第二财政部长胡斯尼表示,东盟正在全力协助设立由中国倡导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

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有关东盟如何看待近期亚投行设立取得的进展这一问题时,胡斯尼说,东盟正在全力协助亚投行的设立,因为它将与东盟基础设施基金一起为该地区发展提供更多资金支持。

他说,东盟在等待中方明确该机构的框架,东盟国家看能做出什么贡献。

英国等欧洲多国近日宣布申请加入亚投行,显示出这一机构的吸引力。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就表示,亚投行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多边开发机构,欢迎所有有兴趣的国家加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