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无密码WiFi风险获关注 蓝盾股份5天暴涨56%

每经网 2015-03-20 12:08:36

继昨日涨停后,蓝盾股份(300297)再度涨停。自3月16日以来,蓝盾股份5天时间涨幅达56%。消息面上,央视315晚会曝光无密码WiFi风险,而蓝盾股份(300297)已开发出手机安全应用产品。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继昨日涨停后,蓝盾股份(300297)再度涨停。自3月16日以来,蓝盾股份5天时间涨幅达56%。

消息面上,央视315晚会曝光无密码WiFi风险,而蓝盾股份(300297)已开发出手机安全应用产品。

请看《天天赢家》3月16日的报道:

315晚会曝光无密码WiFi风险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免费WiFi的安全问题。央视在315晚会现场演示了黑客利用免费WiFi网络窃取用户邮箱账号和密码的过程。安全专家建议,用户不要链接不用密码的WiFi网络,转而多使用有密码的WiFi网络以及多用移动数据网络。A股中,蓝盾股份(300297)已开发出手机安全应用产品。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