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邦榜单丨财报季,去年成绩怎样,拉出来遛遛!房企微信号3月第二周百强排行榜

邦地产 2015-03-18 12:49:33

转眼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开发商们的微信公众号又开始活跃起来啦!

每经编辑 林东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出处:邦地产

记者:林东岳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转眼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开发商们的微信公众号又开始活跃起来啦!

上周(3月12~15日)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梦想碧桂园、万科周刊、绿城集团、蓝光BRC、祈福新邨、旭辉控股、绿地集团20年、三盛地产、龙光地产、卓越商务,其中好几家都是邦榜单的常客,碧桂园和万科周刊继上周之后,再次冲进前三。这几家开发商的微信小编想想也是蛮拼的。

请看本周第1~20位

三月草长莺飞,一年一度的年报季到了,尽管不少房企的销售额年初都预告过了,但是年报信息量显然要大得多,关注度也要高许多。

上周,碧桂园正是凭借《Duang!年报妹犀利图读:看千亿碧桂园如何浪起来?》一举夺魁,碧桂园2014年总收入高达845.5亿元,同比上升34.8%,纯利润共计102.3亿元,同比上浮20.1%,如此漂亮的成绩单简直亮瞎了有木有?碧桂园分别从项目发展、土地储备、财务状况、酒店收入、物业管理收入等多个方面对2014年业绩进行了剖析,图文并茂,可谓吸睛无数,最后还郑重宣布,2015年要冲击1350亿元的合同销售额。“两会”传递给房地产业的信号总体而言是比较积极的,看来2015年房地产商们是信心满满呀。

本次单篇阅读量最高的是来自万科周刊的《王石:什么是国际语言?》。王石在当选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之后,被杭州万科总经理李嵬问到亚赛联主席这样一个身份给他国际交往带来了什么微妙的变化,王石瞬间化身“人生导师”,在与万科员工“面对面”活动上交流“什么是国际语言”这一话题。

万科员工给出了划船、微笑、吃饭、人性、品牌、环保、奥运精神等形形色色的答案,并有各自的理由和观点,结果被王石一一否定。最后,王石说出了超级有想象力的三条国际语言——底线、君子坦荡荡和对环境的关切。看这深度、这逼格,秒杀各路财报,在财报季杀出一条血路,摘得单篇阅读量桂冠,无可争议。

成功跻入前十的还有绿地集团的深夜快讯《绿地申花队又赢了!你们辛苦啦!我们好开心!》。

绿地申花队美女球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