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属交易所将开业 长江投资连续3天涨停

每经网 2015-03-13 17:31:51

互联网金融是近期资本市场的一大热点。参股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的长江投资(600119)便因互联网金融概念而连续三天涨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互联网金融是近期资本市场的一大热点。参股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的长江投资(600119)便因互联网金融概念而连续三天涨停。

据了解,长江投资(600119)持股40%的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将于3月18日正式开业,最先上线的品种是白银。

请看《天天赢家》3月12日的报道:

长江投资金属交易所18日开业

据悉,长江投资(600119)持股40%的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将于3月18日正式开业,最先上线的品种是白银。目前该交易中心已有正式签约会员单位11家,都是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据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副总裁王建峰透露,该交易中心是上海市现货贸易流通与互联网金融建设发展的尝试;通过互联网进行金融与产业融合,把国内乃至国际的各大金属产业集团的各类金属及金属材料资源进行高效整合,形成合力,努力将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级金属交易平台。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