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全球快讯 > 正文

美股大跌后暂稳 欧股下跌

每经网 2015-03-10 10:03:45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非常优异,这显著增加了美联储今年年中加息的可能,股市因而承压。上周五美股的蓝筹股指数单日跌幅约为1.5%,该跌幅为两个月以来最大。本周一美股于早盘暂小幅反弹。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非常优异,这显著增加了美联储今年年中加息的可能,股市因而承压。上周五美股的蓝筹股指数单日跌幅约为1.5%,该跌幅为两个月以来最大。

本周一美股于早盘暂小幅反弹,截至昨晚21:40,道琼斯指数暂涨0.36%至17920.97点,标普500股指涨0.16%至2074.67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06%至4930.31点。

自本周一起,美国将结束冬令时,开始实施夏时制。美国股票市场本周起将提前一小时开盘,即于北京时间21:30开盘。

欧股上周五窄幅波动,本周一则多数下跌,目前英股暂跌0.59%,法股跌0.53%,德股微跌0.01%。欧股上周五表现强于美股,主要是因为欧央行已定于本周一实施量化宽松计划,当时市场对此比较乐观。本周一欧股的表现却又逊于美股,重要原因之一是上周末希腊局势有所恶化。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普跌,日、韩股市分别跌0.95%、1.00%,中国香港股市跌0.17%。亚太股市下跌主要是滞后反映上周五美股大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