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WeWork“乌托邦”图景:你就坐在窗台上办公吧,顺便看看外面的风景

邦地产 2015-03-09 17:49:33

毛大庆不惜放弃千万年薪,离开万科去创业的那个项目,到底是个什么鬼?人们都说,这个项目是“WeWork的中国版”。

每经编辑 蔡雅芸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综合:卢曦

毛大庆不惜放弃千万年薪,离开万科去创业的那个项目,到底是个什么鬼?人们都说,这个项目是“WeWork的中国版”。昨天邦地产已经推送了一篇一本正经地文章,讲创业办公社区这种新颖的商业模式的大好前途,以及国内已有的类似企业,包括顺为资本投资的You+国际创业社区,以及SOHO中国的短期租赁办公空间SOHO3Q。

让邦地产君大为吃惊,这篇文章狂受粉丝追捧,还被其他公众号悄悄转载。那么,今天就再来一篇,给大家过过瘾。

世邦魏理仕环球研究部资深董事谢晨告诉邦地产,WeWork这种商业模式的核心是“人的生意”。在上海,最近几年,这种服务式办公需求呈爆炸性的增长,包括格雷斯等公司都在疯狂扩张,不过,他们现在做的生意,都是规模较大的企业。那些初创型的企业,在起步阶段都希望做到轻资产,有一个共同的、自由的办公空间。如今,随着大学生创业群体的不断扩大,这一类为小微企业、创业阶段企业服务的商业地产模式,在中国肯定会迎来新的机遇。

所以,让我们来看看,未来你的办公室,会是什么样子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