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东风反腐最新进展:乘用车副总柳玉春遭调查

2015-03-09 17:34:10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目前已被带走配合反腐调查,此一消息已获得了东风公司和东风乘用车相关人士的证实。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冒诗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柳玉春

 

近日,东风汽车公司的反腐案件又有了最新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目前已被带走配合反腐调查,此一消息已获得了东风公司和东风乘用车相关人士的证实。

3月9日,一位东风公司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关于柳玉春的调查还在进行中,所以截至目前还并没有在东风公司和东风乘用车的网站上披露官方信息。

“也就是四五天前被带走的,”东风公司一位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我也是前天才知道的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了解到,柳玉春于2011年7月开始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调任东风乘用车之前,柳玉春曾先后担任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部长和东风本田销售部副部长的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在此前相关部门部署的针对国企的反复调查中,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27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对东风公司开展了专项巡视。

在中央巡视组进驻东风一个月以来,已经4次通报涉嫌违纪的高管名单,共有55人被公开通报处理,涉及东风旗下子公司10余家。最近的一次在12月31日,中纪委网站一次性公布了东风共计19人的处罚通报,涉及8家子公司。

据了解,中央巡视组于去年12月25日从东风撤离后,2015年2月4日,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代表巡视组向东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在这次会议上,巡视组指出东风公司存在部分领导干部的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与东风公司存在关联交易等七大突出问题。

 

为此,据东风公司信息显示,在1月22日的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东风公司董事长徐平做出要求,要“全力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认真处置,确保件件查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