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女司机有福了:国内首个“服务”女司机的保险公司来了!

每经网 2015-03-05 16:41:17

3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与其他保险公司不同的是,合众财险将目标人群定位于女司机,而且该公司将采用互联网模式进行销售,并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第一女性车险”品牌。

每经编辑 黄俊玲    

每经记者 黄俊玲 发自北京

女司机有福了,因为国内首个将客户人群瞄准女司机的保险公司来了!

近日,一家新保险公司——合众财险正式获得了保监会的开业批复,业务范围包括交强险及商业车险等。3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与其他保险公司不同的是,合众财险将目标人群定位于女司机,而且该公司将采用互联网模式进行销售,并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第一女性车险”品牌。据2014年交通部数据显示,10年来女司机从300万增加到6059万,激增19倍,而同期男性仅增长7.4倍。

资料显示,合众财险由合众人寿和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筹建。据了解,合众财险注册资本2亿元,注册地北京市,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兼任合众财险董事长一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合众财险在各个方面都将专注体现女性温馨美丽的特点,并将在未来逐步推出一系列针对女性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该公司已经着手开始与社会上著名的女性杂志、女性网站和媒体洽谈相关合作业务,未来在女性车险服务上,将不仅仅限于车生活,而将进一步扩大到时尚、美容、旅行、亲子等各个领域。

业内人士表示,专注定位于女性车主的保险公司目前还没有,合众财险的定位因此显得比较另类。不过,目前车险市场竞争空前激烈,超过60家财险公司在车险市场上竞争,而单靠价格战难以为继,在车险费率改革即将实施的背景下,行业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此背景下,一家新公司要想脱颖而出,走差异化的营销之路,或许可以走出另一种活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