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将成大健康整合平台 南京新百4天涨25%

2015-03-05 15:47:29

今日,南京新百(600682)以22.60元开盘,午后股价快速拉升。截至收盘时,南京新百以23.93元报收,涨幅为7.41%。自3月2日以来,南京新百涨幅达25.75%。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南京新百(600682)以22.60元开盘,午后股价快速拉升。截至收盘时,南京新百以23.93元报收,涨幅为7.41%。自3月2日以来,南京新百涨幅达25.75%。

消息面上,据机构调研反馈,南京新百将成为大股东三胞集团的大健康整合平台。

请看《天天赢家》的连续报道:

3月2日 机构将调研南京新百大股东

据悉,3月3日上午,国泰君安等机构将对南京新百(600682)大股东三胞集团进行调研,集团副总裁将出席。去年来,公司与三胞集团进行了多向资本合作,包括向集团定增、与集团共同投资奢侈品电商等。另外,公司增加经营权范围(增加了大健康产业)预示集团或将资产注入,集团在大健康有诸多布局。机构人士认为,南京新百的后续动作值得期待。上周五晚,南京新百公告与以色列养老巨头Natali成立合资公司,Natali公司业务主要为远程医疗服务、紧急呼叫服务、家庭护理及医生出诊服务等四大类。

3月5日 南京新百将成集团大健康整合平台

《天天赢家》3月2日曾报道机构将调研南京新百(600682)大股东三胞集团,公司经营权范围增加了大健康产业,预示集团或将注入大健康资产,机构人士认为,南京新百的后续动作值得期待。调研反馈信息显示,南京新百将成为三胞集团医疗和养老业务整合平台。近日公司公告与以色列养老巨头Natali成立合资公司,而Natali为三胞集团去年收购的公司。三胞集团旗下还有其他养老机构、医院等大健康资产。另外,公司传统百货业将从联营向买手转型,引入HOF等自有品牌。自《天天赢家》报道后,累计涨幅达17%。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客服热线:028-866602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