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深圳宝安机场 女司机驾红色奔驰失控5死24伤

每经网 2015-03-01 21:35:09

1日下午3时30分许,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转弯处一辆红色奔驰撞到多名行人,造成5人死亡。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刘海军 发自深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深圳市委书记在现场调查)

(奔驰车留下的擦痕)

(武警在保护现场)

每经实习记者 刘海军 发自深圳

1日下午3时30分许,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转弯处一辆红色奔驰撞到多名行人,造成5人死亡。

据深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9时消息,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经 警方核实,事故还造成24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医救治,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事故致5人死亡(其中,2人在桥上死亡,3人掉落桥下死亡)。事发现场为下客区, 也有目击者称,被撞者当时正在看飞机起飞。深圳交警官方微博称:经调查,司机为女性,91年生,取 得驾照3年。其它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晚七时许在事故现场看到, 机场交通已恢复正常,十余个武警荷枪实弹的站在 警戒线外保护现场。晚8时许,深圳市委书记王荣赴现场调查,要求全力抢救伤员, 做好善后工作,及 时发布消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