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链家德佑合并 今日将宣布确切消息

每经网 2015-02-28 08:26:01

今年2月初,链家地产刚刚整体吞下了成都的房产经纪龙头伊诚地产。此番又与上海德佑地产联姻,野心不小。

每经编辑 杨羚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邵非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一篇据称是由链家地产董事长左晖所写的《给上海伙伴的信》,昨天(2月27日)引爆业界。根据上述信件内容,上海二手房市场排名第二的德佑地产,将和北京二手房市场最大的中介公司链家合并。

据称,合并后的新链家将使用链家的品牌,而上海链家的网点和人员也将全部交由上海德佑方面来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获得上述消息后,第一时间向上海德佑方面核实信息,后者回应:有关两者的合并将在今日公布确切消息。

今年2月初,链家地产刚刚整体吞下了成都的房产经纪龙头伊诚地产。此番又与上海德佑地产联姻,野心不小。

据记者此前了解,德佑在今年将有很大的动作,其中包括推出自己的看房软件、由专门的新房代理公司发展自己的业务。

德佑集团总裁邵非在2015年会现场发表新年致辞说,2015年中介行业的主题无疑是颠覆与变革,在这场线上线下龙争虎斗的大潮中,德佑的制胜法宝就是合伙人制度和网络技术。O2O不是有钱就能做到的,还要有团队,有沉淀!在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的前提下,德佑非常有底气在2015年打好一场科技战。

 

  他还说:“现在在德佑的员工是最幸福的,在未来的1~2年之内,我们赚到的钱将会超过过去3~5年内赚到的。所以大家要抓住这个机会,不仅要选择正确的行业,还要选择正确的公司。”

 

德佑的目标是在2017年坐上上海房产经纪行业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2015年,德佑计划将进入案场,代理更多的项目,不仅仅是分销的角色,更将介入前期策划阶段,做更多有价值的事情。

 

  另外,德佑还成立了顶级豪宅部,挖掘顶豪市场。德佑认为,顶级豪宅是未来房地产经纪行业服务的风向标。这可以为未来德佑在中高端领域提供服务,进行一定的探索和尝试。

 

德佑还计划在内网发展成熟之后,推出外网平台,不仅可以查询房源,还能在线上完成一系列交易流程,建立业主和客户之间的联系。业主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修改价格、点评房源。客户可以通过这个平台预约看房、付意向、查询交易的流程步骤。

 

相比链家的网络平台战略,德佑显然步伐慢了许多。

 

按照邵非的上述讲话,即使两家未来合并,在很多方面,德佑仍然会保持较大的独立性和自主性。

 

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一心想实现“羊毛出在猪身上”的链家而言,这一合并意义究竟何在,尚是一个谜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