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聚焦

每经网首页 > 个股聚焦 > 正文

苏宁云商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销售增长超17%

每经网 2015-02-27 23:17:12

每经记者 蒋佩芳 发自上海

2月27日晚间,苏宁云商(002024.SZ)发布2014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2014年四季度苏宁云商营业总收入增长17.07%,全年营业总收入达到1091.16亿元人民币。2014年,苏宁云商实现盈利9.46亿元人民币,同比大涨555.28%。

中信证券的研究报告指出,苏宁业绩超预期,O2O有望弯道超车。《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发现,作为连通线上线下的重要纽带,移动端的亮眼表现是苏宁O2O最直观的成效凸显。据悉,2014年苏宁围绕用户体验,积极推动双线融合的互联网营销创新。通过在移动端上线“码上省”、“身边苏宁”、“附近现货”枢纽产品,打通线上线下平台,有效增强了用户粘性,提升用户体验,迅速提升了移动端的成交量和转化率,至12月份移动端订单数量占线上整体比例提升至32%。

据了解,2014年苏宁O2O执行进入由点及面、由个案到全局的体系化、批量化展示成果阶段有关,线下在引流、体验、支付、配送等方面的体系化支撑成为线上发力的基石。资深业内人士Bob Lee认为,目前的苏宁,可谓前台线上线下融合,后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互联网化,以及适应互联网快速创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管理变革都已经脱胎换骨。这意味着,传统零售的苏宁已经转型成为了全新的互联网苏宁。

根据记者了解,就在2015年初,苏宁内部代号为“裂变30天”的行动实现了既定的高位增长目标,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开年即召集全体高管举行2015年度目标责任书签署大会,进一步明确提出了“新苏宁 新节奏”的新目标。

责编 邬晓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