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FDD制式4G牌照将发放 通信板块强势

每经网 2015-02-27 13:37:25

 

午后两市维持高位震荡,通信板块继续保持强势。截止发稿,板块涨幅3.45%,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前列。个股方面,东土科技、天孚通信涨停,峰火通信涨逾6%,深信泰丰、宜通世纪涨逾5%,板块内个股全面上涨。

2月27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FDD制式4G牌照或将于今日下午发放,中国联通(600050)、中国电信内部已经开始准备此事。此前曾有消息称,FDD-LTE牌照将于年前发放,但因为种种原因推迟到了年后。消息人士透露,“本来昨天要发放,但是没有发成,改成了今天。”

这也是TD-LTE4G牌照发放14个月之后,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终于迎来实质性的4G利好消息。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