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股集中营

每经网首页 > 牛股集中营 > 正文

集团要求加大并购力度 农发种业逼近涨停

2015-02-27 10:29:26

今日,农发种业(600313)以15.47元开盘,开盘后股价稳步走高,盘中一度大涨9.58%。截至发稿时,农发种业报16.52元,涨幅为6.93%。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农发种业(600313)以15.47元开盘,开盘后股价稳步走高,盘中一度大涨9.58%。截至发稿时,农发种业报16.52元,涨幅为6.93%。

消息面上,中农发集团董事长力促农发种业加大并购力度。

请看《天天赢家》2月27日的报道:

中农发力促农发种业加大并购

据中农发集团官网,中农发集团董事长刘身利在集团2015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当前,并购重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日益宽松,集团所处的现代种业等行业洗牌为并购提供了机遇;要组织专门班子和团队围绕现代种业、海外农业资源开发等主业领域,重点并购科技含量高、机制新、前景好、影响大的项目;要对重点项目集团给予资本金支持,引进中投公司等战略合作者,加快推进柬埔寨稻米开发项目、莫桑比克水稻项目、南极磷虾开发项目、美国苜蓿草项目等;继续推进完成中垦公司的改制增资工作。农发种业(600313)是中农发集团旗下中垦公司的上市公司,也是中农发集团现代种业的整合平台;在国企改革的背景下以及中水渔业获注中农发集团渔业资产后,市场普遍预期公司将获注现代种业方面的资产,同时也有望获注海外农业资产。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客服热线:028-866602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