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股集中营

每经网首页 > 牛股集中营 > 正文

TA600大部件中机身获得适航标签 中航飞机股价大涨

2015-02-27 10:26:13

今日,中航飞机(000768)以26.12元开盘,开盘后股价快速拉升,盘中最高上涨9.11%。截至发稿时,中航飞机报27.65元,涨幅为5.86%。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中航飞机(000768)以26.12元开盘,开盘后股价快速拉升,盘中最高上涨9.11%。截至发稿时,中航飞机报27.65元,涨幅为5.86%。

消息面上,由中航飞机(000768)西安飞机分公司制造装配的TA600项目001架中机身大部件近日获得“批准放行证书/适航批准标签”。

请看《天天赢家》2月26日的报道:

TA600首个大部件中机身获得适航标签

近日,TA600项目001架中机身大部件获得“批准放行证书/适航批准标签”。这是整个项目的首个大部件适航标签,标志着TA600的研制和适航审定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TA600中机身大部件是TA600飞机重要组成部件、也是难度系数很大的部件,由中航飞机(000768)西安飞机分公司制造装配。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客服热线:028-866602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