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春节长假南京仅卖出89套房源 库存达5.7万套

每经网 2015-02-26 09:04:33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4日,南京商品住宅库存量为56935套,接近南京楼市5.7万套的历史最高点。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查道坤 发自南京    

每经记者 查道坤 发自南京

1月份南京楼市成交量同比下滑四成,作为成交量一向低迷的春节长假,南京楼市也并未出现任何起色,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南京楼市在这个长假中新房认购量为83套,与去年同期基本相当。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春节长假期间,南京有近30家楼盘不打烊,不少楼盘在初四、初五开门迎客,零首付、一成首付、特价房等促销手段从节前延续到节中。

83套的成交量与去年90套相比差距并不大,但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春节时南京楼市的库存量仅为3.4万套,可谓是近年来库存量的低点,但是今年春节期间,南京楼市的库存量却居高不下。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4日,南京商品住宅库存量为56935套,接近南京楼市5.7万套的历史最高点。

对此,房地产行业专家张建初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从1月份到春节期间的市场表现看,去年下半年取消限购、松绑限贷等组合拳的政策效应已经褪去热情,市场回到正常的运行轨道。虽然有政策托底,但供求关系决定了今年的开发商日子并不好过,即使是市场在全国已算很好的南京,开发商也要为去库存而努力,房价要大涨的可能性太小。”

不过,张建初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马上就要进入楼市的金三银四,开发商势必会在3月份给出更大的促销力度,加上购房者需求量的回升,南京楼市库存会在3月份出现下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