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股集中营

每经网首页 > 牛股集中营 > 正文

天然气价格改革方案将出台 深圳燃气涨停

2015-02-25 16:40:04

今日,深圳燃气(601139)以9.48元微幅低开,经过短时震荡后股价快速拉升,并于上午成功涨停。截至发稿时,深圳燃气仍以涨停价10.49元报收。

每经编辑 何建川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深圳燃气(601139)以9.48元微幅低开,经过短时震荡后股价快速拉升,并于上午成功涨停。截至发稿时,深圳燃气仍以涨停价10.49元报收。

消息面上,据行业人士介绍,今年6月底前天然气气价改革方案将会出台。

请看《天天赢家》2月10日的报道:

天然气价格改革方案将出台

《天天赢家》1月下旬曾报道,在“气化陕西”政策的推动下,今年陕天然气(002267)销气量有望增长25%(14年销气量增长20%),主要归功于对工业客户的持续开发,以及陕西煤改气进程的高速推进。据行业人士介绍,今年6月底前天然气气价改革方案将会出台,气价将按照市场净回值法定价(定价参考油价,而过去天然气价格靠发改委行政定价)。行业人士认为,如果保持天然气销售价差稳定,那么上游天然气价格下降会增加下游销售量,从而有利于陕天然气、深圳燃气(601139)这样的天然气下游销售公司。另外,如果上游天然气价格下降,下游调价较慢,上述公司毛利率也会有所提升。据悉,今年深圳燃气会加速地市级燃气领域的异地并购。

前瞻性预判市场大势,精准捕捉个股行情脉络,《天天赢家》愿与众多投资者共同收获丰硕的果实。如果您想更及时地把握股票市场的脉搏,第一时间获取市场的主流热点信息,就赶快加入《天天赢家》的用户大家庭中来吧!

《天天赢家》官网:http://touzibao.nbd.com.cn 客服热线:028-866602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