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昆明市民为讨回手机靓号状告联通 万元赔偿获同意

新华网 2015-02-23 09:49:47

昆明一市民手机号被联通工作人员操作失误紧急报停, 联通昆明公司方面称必须签订“靓号协议”才能恢复使用,遭用户起诉。媒体报道后,联通昆明分公司表示可以恢复原号码使用,并同意用户的索赔要求。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资料图

云南昆明一市民使用了多年的号码,办理停机保号后却告知号码被紧急报停,要想使用原号码必须签订“靓号协议”。因为不满,云南昆明市民李建才日前将中国联通昆明市分公司告上法庭。2月19日,李建才告诉记者,联通方面表示同意自己的诉求。

新华社2月18日播发稿件《要回自己的手机号有多难?——昆明一市民为讨回手机号状告联通公司》,报道了昆明市民李建才使用多年的手机号码,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紧急报停,要想使用原号码必须签署“靓号协议”,市民因此起诉联通公司昆明市分公司。要求对方恢复并保证原手机号码的正常使用。

李建才说,稿件播发后不久,中国联通昆明市分公司一名副经理电话表示可以恢复手机号码的使用,也同意李建才此前提出的1万元赔偿要求。由于目前李建才不在昆明,待节后将予以办理。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