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试运行

新华网 2015-02-15 19:11:21

相关方面已开始在自贸区附近建设综合维修服务中心,为平行进口汽车提供售后服务,以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月15日,市民在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参观 图片来源:新华社

2月15日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试运行启动仪式在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举行。这意味着此前处于灰色地带的平行进口汽车可以阳光化销售,改变了消费者只能从4S店单一渠道购车的格局。

平行进口汽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2014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加强进口的若干意见》中提出,加紧在上海自贸区率先开展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工作。据悉,平行进口汽车虽然价格较为便宜,但短板在于没法享受国内品牌4S店的三包及售后服务。为此,相关方面已开始在自贸区附近建设综合维修服务中心,为平行进口汽车提供售后服务,以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责编 黎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