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分钱门票卖掉20万张 游客来了拉手网和景区都慌了(组图)

每经网 2015-02-12 14:57:46

拉手网的一个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门票团购,一不小心,卖出20多万张, 但已经团购成功的游客,却可能面临无法进场的尴尬。

每经编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李怡 欧阳凯 发自深圳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游客获知团购门票改期后,勿忙赶来。

工作人员正在验证团购者的券号和密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李怡 欧阳凯 发自深圳

拉手网的一个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门票团购,一不小心,卖出20多万张, 但已经团购成功的游客,却可能面临无法进场的尴尬。

2月11晚,拉手网上出现一个团购项目:东部华侨城(大峡谷+茶溪谷) 套票 1分钱团购。2月12日中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拉手网APP上 看到,该团购已经结束,页面显示,已有206865人购买该0.01元团购票 (大侠谷+茶溪谷套票),而该票原价为260元。

随后,有消费者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爆料称,原本2015年2月11~18 日的团购票有效期,被修改为截止2015年2月12日。

得到有效期被修改的消息后,大量游客涌向东部华侨城。

记者今天下午在东部华侨城景区看到,大量团购成功的游客正在排队。 一位成功参与团购的游客对记者说,昨晚是看到朋友发的链接购买的, 因为后来看到有效使用日期从18日又改为12日,所以今天下午匆忙赶来 。

有的游客说团购二维码是朋友给的,朋友团购了七张,所以就来了。

记者从华侨城售票处了解到,凭借团购后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去,目前已 经有不少团购者因日期变更闻讯赶来,不过有购票者表示二维码已经刷 不开,但团购后生成的票号码和密码还在,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龙,工作 人员正在一个个验对。

拉手网方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确实有0.01元团购,但是目前正在调查具体的原因。对于外界流传的系统错误的说法,拉手网方面 表示,目前还没有调查清楚,暂时不能透露更多消息。

除了上述套票,原价180元,团购售价0.01元的大峡谷门票也有34703人 购买。

12日中午,拉手网的400客服电话一直处于繁忙状态。

如果按照260元的原价计算,此次涉及的票面价值达到5378.49万元。

亲们,这5000多万,如何收场?事儿可真大了。

至于后来几天,团购成功的游客,能否顺利进场,目前尚是未知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