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邦榜单|房企名人跨界成风,能说会道大赚眼球|房企微信公众号2月首周百强排行榜

邦地产 2015-02-11 09:08:51

本周榜单与年终奖关系委实不大。看样子,出手阔(xiao)绰(qi)的开发企业,没把年终奖这点钱放在眼里。

每经编辑 王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转载请标明:邦地产

作者:王杰

邦地产君在盘点上周(2015年2月2日~8日)的房地产企业微信公众号百强排名时,曾以为排名最靠前的应当是关于“年终奖”的篇目(咳咳!是不是大家也在想年终奖的事儿了),毕竟离过大年只剩一周的时间了。细看之下才发现,本周榜单与年终奖关系委实不大。看样子,出手阔(xiao)绰(qi)的开发企业,没把年终奖这点钱放在眼里。

上周排名前十的是万达集团、碧桂园、绿地集团、万科周刊、绿城集团、三盛地产、新城控股、华宇集团、祈福新邨和五洲国际。

先看本周第1~20位

2月4日,万达集团(微信号:guojiwanda)的单篇阅读数最高是“国民公公”王健林用人哲学的文章。

邦地产君曾揣测,除了想跳槽的,看这篇文章的,应该是女性居多。至于具体原因,你懂的!《【独家】万达招人、选人、用人最看重的是什么》(点击量:14356)称,王健林将万达的慈善事业放到了事业高度。早在十年前,王健林就有了做中国最大慈善家的梦想。万达在企业聘用、入职、续签合同时有一条规定:只要加入万达,必须承诺成为义工一员,且每年至少参加一次义工活动,如果不接受这一条,万达不予录用。

爱、教育、公益这类话题,最容易引起人们的共鸣。

碧桂园上周最受关注的文章《杨国强:我热爱 我期待》(点击量:18532),也是在讲述一名企业家如何回馈反哺社会的故事。

文章称,出生在农村的杨国强,曾经十分贫困,开始工作时,他做泥瓦匠,没想到,这门手艺改变了他的命运。自己的成长经历让杨国强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出身贫寒的孩子,唯有知识能改变命运,拥有一门手艺才能改变生活。

多年来,杨国强在教育扶贫的路上一直默默行走,他及碧桂园在慈善领域共计投入了近19亿元,并在2013年10月成立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系统管理、实践其慈善事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