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汉得信息推2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2015-02-10 01:30: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记者 宋戈

今日,汉得信息(300170,收盘价20.93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通过资管产品方式设立,委托资金为2亿元,分为2亿份份额。

公告显示,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员工不超过22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共2人,合计认购份额为400万份,其他员工合计认购份额不超过1.96亿份。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以及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范建震、陈迪清提供担保所融资资金,二者比例为1:1,均为1亿元。任一持有人所持有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标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持有人按照认购份额按时足额缴纳认购资金,员工持股计划的缴款时间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东证资管汉得信息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日之前。持有人认购资金未按时、足额缴纳的,则自动丧失相应的认购权利。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东证资管汉得信息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以汉得信息今年2月9日的收盘价20.93元测算,东证资管汉得信息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上限约为955.57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1.7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